close

此網頁為個人的神秘學筆記,先把它當作是我的影子之書吧。

  關於體驗:

  裏面記主要載著一些我自己個人在神秘學上的體驗和經歷,基本上不會有黑魔法出現,本人少研究咒術,黑魔法更從未嘗,正規的使用一個咒術也不怎麼試過,不竟道具要求多,興趣也不大,因此即使是關於咒術的體驗基本上都是結集自己小量的認知改成的,可信性就因人而已。他人方面一般都是來自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或是朋友的遠親,黑魔法有包括在內,但當然是不知道用法。標題後寫著括著補文的,就是以前我放在另一個blog的文,還沒轉移就從電腦中被炸掉了,因此是重寫,日期只是大概並不準確。

  關於卡巴拉:

  有關我所寫的卡巴拉文章裏,是已經過我閱讀書本後把重點和需要記下的東西寫出來,當中不一定包括本人立場,當然也有本人立場的地方啦。因為原文是英語,而我的英語不是很好,所以文章看起來會怪怪的,有些地方應該很難明白。另外文章裏括號內的英語,大寫為專業名詞,小寫為一些我覺得自己翻譯翻不好的地方,最好看看單字自己想想,還有些我完全不懂翻譯的地方,我直接把英語連括號代入,並不是我忘了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