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頁為個人的神秘學筆記,先把它當作是我的影子之書吧。

  關於體驗:

  裏面記主要載著一些我自己個人在神秘學上的體驗和經歷,基本上不會有黑魔法出現,本人少研究咒術,黑魔法更從未嘗,正規的使用一個咒術也不怎麼試過,不竟道具要求多,興趣也不大,因此即使是關於咒術的體驗基本上都是結集自己小量的認知改成的,可信性就因人而已。他人方面一般都是來自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或是朋友的遠親,黑魔法有包括在內,但當然是不知道用法。標題後寫著括著補文的,就是以前我放在另一個blog的文,還沒轉移就從電腦中被炸掉了,因此是重寫,日期只是大概並不準確。

  關於卡巴拉:

  有關我所寫的卡巴拉文章裏,是已經過我閱讀書本後把重點和需要記下的東西寫出來,當中不一定包括本人立場,當然也有本人立場的地方啦。因為原文是英語,而我的英語不是很好,所以文章看起來會怪怪的,有些地方應該很難明白。另外文章裏括號內的英語,大寫為專業名詞,小寫為一些我覺得自己翻譯翻不好的地方,最好看看單字自己想想,還有些我完全不懂翻譯的地方,我直接把英語連括號代入,並不是我忘了翻譯。

海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多少個月後久違的一次體驗,就在今天零晨五時半上下,在我睡覺的時候發生,感

到自己的靈魂好像在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像是鬼壓床卻又不是,像是出體卻又不是,是像

靈魂半解除肉體束縛的悲鳴。

海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好幾個月沒進行過冥想,久違一次晚上睡不著,就嘗試進行放鬆用途的冥想,看看

能不能使身體及靈魂放鬆進入睡眠,結果我進入了半睡眠狀態,然後感覺到自己站在水上。

海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猶太古老的神秘傳統擁有三種文獻,第一是舊約中的律法書和先知書 (The Book of Law and The Prophets),第二是塔木德經 (The Talmud),第三是卡巴拉 (The Qabalah),古時猶太祭司稱第一個為傳統的身體 (body),第二個為傳統的理性靈魂 (rational soul),第三個為傳統的不道德靈魂 (immortal spirit),無知的人 (ignorant men)讀第一種會得益,學習的人 (learned men)學習第二種,智慧的冥想 (wise meditate)則第三種。 

海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伯來文,是閃語的一種,是猶太人的語言,所有猶太宗教的經典都是由希伯來文寫成,當中包括了現今各基督教手中的聖經,而猶太秘傳的卡巴拉(Kabbalah)當然也是由希伯來文構成。

希伯來文除了表達普通的對話外,亦同時表達了數字,每個字母的名稱及其符號和數甩字上都具有不同的意義,而在這個意義,在世界上、靈性上和神學上各有不同意思,如果要了解原著為希伯來文的經典內所隱藏的秘意,就必先了解希伯來文。

海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